仞魂、玄夜组团偷孩子(六)

  分部分:第一次得了天下和孩子,可是老婆没了⑤

  

  走一章坑蝶,这是暴露前奏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自上次应渊无意间说漏了嘴,仞魂便突然忙碌了起来,比小山还高的政务堆积在他的面前,玄夜每次看他面色阴沉,总是有意无意的欺压的他,仞魂叫苦不迭,他感觉玄夜好像知道了一切,但是,每次他的回答总是能令人哑口无言,根本找不到反驳的措辞。

  …

  晓梦蝶内的世界与外界昼夜颠倒,此时夜深人静,"激战"之后的染青正搂着满身痕迹的暮寒安睡,悄然间,一双小手轻轻的推开木门,露出小小的一条缝,紧接着,那条缝渐张,一颗小小的头探了进来,他大大眼睛写满委屈巴巴,垂下的银发也增添了几分可怜的姿态。

  爹……

  他正要张口,床上的暮寒却突然睁眼,纤细的手指抵在唇边,示意他噤声。

  随后,小小的人儿在门边站了许久,才看见他爹的元神慢慢吞吞的出来。

  "爹,你答应过我的,我帮你瞒住娘,你就带我去玩的……"

  应渊瘪着个嘴,上前攥着玄夜的衣袖,左摇摇右晃晃,似在撒娇,又似在控诉。

  "知道了,知道了,为父没忘。"

  玄夜有些敷衍的应到,一把捞起软萌的奶团子,让他坐在自己的肩上。

  "哼,爹爹此举只不过是怕我乱认干爹罢,不然渊儿怎可能会一月之久不见仞魂干…"

  "嗯?"

  "额…仞魂叔叔?"

  应渊悄悄瞥了眼玄夜越来越黑的脸色,心下暗爽,青出于蓝而胜于蓝,在武力上,他虽然与他爹相差甚远,可是,在给人找不快上,他不输他爹。

  "应渊,六界政务繁忙,仞魂理应帮助泠疆管理,你这小兔崽子,也不知是随了谁,真没良心。"

  玄夜恨恨咬牙,应渊这小子满肚子黑水,说不准正在哪得意,越想越气的玄夜最终在应渊的脑瓜上似惩罚般轻轻敲了一敲,看着他龇牙咧嘴的揉着头嚷嚷着疼,总算感觉搬回一局。

  "行了,别装了,渊儿,等你大些了,这六界,都是你的。"

  当时的应渊听着玄夜说着这句话并不能完全理解是什么意思,只是愣愣的点着头,在三百岁的孩童眼里,只当六界是吃喝玩乐的地方,千年之后,应渊再次回首那段时光,总算明白了那责任与坚守,不过,这都是后话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3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