仞魂、玄夜组团偷孩子(五)

  分部分:第一次得了孩子和天下,可是老婆没了④

  终于考完了,剧情线先放放,走一章父慈子孝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应渊神魔出身,自小便有一头银白的发,五官样貌更是缩小版的玄夜,他记忆力远超其他仙族孩子,更不用说他天赋异禀、冰雪聪明。

   "爹爹,爹爹~你什么时候才能带渊儿出去玩嘛~"

  

  三百年飞逝而过,应渊已从一个襁褓婴儿长成了半大孩童,此时晓梦蝶外的世界早已沧海桑田,两百年前,玄夜的傀儡带兵攻打天界,实现一统天下的霸业,幸而以晓梦蝶营造的世界染青并未发现异常,加之玄夜对自己向来心狠,为彻底取信染青,竟自封功力,伪出暮寒的模样。

  

  元神归于本体,最先起反应的器官竟然是脸部,玄夜心烦意乱下甫一睁眼,就见应渊那小手在他脸上乱摸一气,像是对他清瘦侧颊边稍稍鼓起的软肉情有独钟,连续不断地玩捏它。

  

  "应、渊!你又在做什么!还不快把手拿开!"

  

  玄夜只觉得脑壳抽疼,每次元神从傀儡归于本体,他总是苏醒于应渊的辣手之下。

  

  "哎,本来还打算帮爹瞒住娘亲,没想到爹竟对我恶声恶气,"

  

  应渊移开了小手,大大咧咧的直接坐在玄夜的怀里,手中捏了一个诀,仙法凝聚的镜面中竟出现了外面的世界,玄夜统一后的六界。

  

  "啧,小崽子,你以为我不晓你对我用了追魂引,让你看这个,不是让你用来威胁我的,"

  

  玄夜打散了那镜面,报复似的将应渊的一头银发揉乱,肉眼可见的看那小崽子脸上的神情从得意变得萎靡焉巴,一阵惬意。

  

  "爹,你又欺负我,解不开了,"

  

  "那就全剪了,爹爹送你去当和尚,"

  

  玄夜看着泄气的应渊,就像是在看刚刚露出爪牙的兔子忽然被一只笼子给罩住,无法施展拳脚,一时便觉得实在有些好笑,轻笑出了几声。

  

  "爹!我到底是不是你亲儿子!你自己天下独尊、享尽六界荣华就算了,如今竟还要赶您唯一的儿子去吃斋饭,那我还不如现在便离家出走,攀附仞魂干爹算了。"

  

  应渊大大的眼睛滴溜溜的一转,就如那狡兔有三窟,他总有办法给他父亲添堵,只是,仞魂干爹,你应该不会怪我的吧?

  

  "你说、什么?仞、魂、干、爹?"

  

  玄夜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,怪不得那时候仞魂献计去偷孩子,原来这便是他的目的!当真是可恶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仞魂:"尊主,冤枉!!我没有!绝对没有僭越的意思!少主在胡诌!"

  

  应渊(笑着拿出一堆小玩意):"仞魂干爹,你看,你给渊儿从外面世界带的,渊儿可都还保留着。"

  

  玄夜:"仞魂!本尊要拿你去淬火!"

评论(14)

热度(33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